机关党委第六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萱萱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0


机关党委 报道

9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总支在中和楼308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乾文,计算机学院院长徐超到会督导。机关党委第六党总支书记童瑞连主持会议,总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童瑞连代表总支报告了总支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总支做对照检查。随后,参会处级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直面问题,全面深刻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李乾文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查摆问题联系实际,剖析根源较为深刻,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结合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有目标、有举措、见实效。二是要发挥好综合管理部门职能,综合吸收各方意见,不断推动学校工作优化提升。三是抓住发展契机,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童瑞连代表机关党委第六党总支进行总结发言,表示要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督导组的点评要求,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盯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落实整改要求,围绕部门主责主业,将师生对学校的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