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萱萱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计算机学院 报道

9月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致明楼3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任志成,润园书院党委书记唐国华到会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刘海燕、院长徐超等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海燕主持。

刘海燕首先向监督指导组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共梳理出6个方面12个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同时进行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自己查找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进行典型案例剖析,并做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和提醒。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结合主题教育查摆问题到位,相互批评中肯,高标准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任志成代表督导组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升内部治理力,强化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建立高效的决策和监督机制,建立畅通的内部沟通渠道;二是激发信心挑大梁,着力激发全院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做好重大任务的分类和组织工作,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三是厚植优势促发展,在做好行业资源“引进来”的基础上,重视“走出去”,向顶尖高校、学院学习先进经验,力争在国家级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建设上有重要突破;四是发挥党建聚合力,借鉴标杆院系的优秀做法学习,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海燕代表班子做总结发言,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督导组的指导意见,以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