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萱萱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0

离退休党工委 报道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5日-9月11日,离退休党工委七个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徐翠华、副书记温小佳参会。

离退休党工委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筹备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老党员克服高龄、身体不适、行动不便等因素积极参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听取了党员同志们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之间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老党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并向老党员们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下半年工作重点。

会后,党工委组织党员分批参观了莫愁湖公园中以廉洁教育、红色教育为主题的石艺展,我校关工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起顺进行专题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