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萱萱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98

澄园书院教工党支部 报道

9月15日上午,澄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在书院B101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澄园书院党委书记杨放敏主持。

澄园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俏芝向与会党员报告了支部2023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情况,依次深入查摆不足,深刻检视剖析,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出整改承诺和个人表态。

俞安平回顾了本次主题教育的进程,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予以肯定,对书院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扬书院“澄”文化,善作善成,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开展工作;要不断提高能力本领,增强创新破局能力;要增强担当作为,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更高标准开展工作,提升学校和书院人才培养质量。俞安平聚焦书院学生教育管理,提出8个问题供大家会后深入思考,以此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澄园书院全体党员同志表示,一定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要求,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40周年校庆,为加快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