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园书院召开党小组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萱萱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润园书院乐凡、韩蓉蓉 报道

9月19日,润园书院党委在书院文化长廊403会议室召开党小组建设专题会议,书院党委书记唐国华、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书院党建办公室主任韩蓉蓉主持。

韩蓉蓉汇报了书院党小组开展工作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与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推进党小组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及建议开展热烈讨论。

唐国华传达晏维龙书记在书院人才培养特色(重点)项目研讨会上对推进党小组建设的重要指示,并对持续推进党小组建设作出部署。一是完善监督考核评价机制,构建规范工作新态势,促进党小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二是推进功能型党小组建设,将党小组建设与书院业务一体开展、深度融合,激发同频共振新动力。三是打造标杆型示范型党小组,挖掘支部特色,让各支部的党小组有亮点、显特色、增实效,形成基层党组织各具特色、百花齐放的良好工作格局。